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迎七一 感党恩 童心向党 ------明珠实验小学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次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各年级开展了“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讲红色故事

  各班以“迎七一,感党恩,童心向党”为主题,积极组织少先队员开展讲故事活动。各队员选取革命英雄事迹、红色经典战役、著名历史事件等为主要内容,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富有真实情感,充满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

  红色手抄报

  队员们以笔传情,用灵动的手指和画笔将党的光辉历史镌刻在一幅幅精美的画卷中,展现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红色演讲

  队员们激情澎湃,掷地有声。通过精彩的演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颂扬了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信心、牢固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通过“迎七一,感党恩,童心向党”主题活动的开展,队员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沐浴了党的光辉,誓将红色力量代代相传,让爱党、爱国的信念在潜移默化中融入队员们的心田。

图文丨牛文志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建强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