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迎七一、践初心、党旗红------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次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组织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按照区委要求,6月13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迎七一、践初心、党旗红”为主题的“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张领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始终以一名党员的初心对待每一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教师的责任和使命,时刻闪耀党员先锋模范的光辉,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做好团员和少先队员的教育工作,引领广大团员和少先队员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校党员志愿者到校园周边开展志愿服务,自认岗位。进行人员疏导,周边消杀等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图文丨牛文志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建强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