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线上支教 用爱筑梦----------明珠实验小学线下、线上志愿服务活动
次 

  

  为了帮助老师们提升专业素养,提高课堂效率, 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帮扶邯山区李庄小学,在疫情期间开展了线上支教活动。此次线上支教活动使用腾讯会议智能软件,涉及学科主要包括语文、数学。

  活动前期,明珠实验小学语文教研组长杨玲老师带领助学支教教师,依据课程需求设计重难点,并且积极准备,制作精美PPT课件,以最大限度地使老师们收益。教研活动中杨玲老师与老师们积极有效的互动交流,认真倾听老师们提出的疑问、耐心地解答,努力保证教研活动的高质高效。线下,明珠实验小学的助学支教教师们还通过微信与杜家寺老师进行沟通、反馈,确保每位教研老师都能掌握灵活多样、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教学。线下,明珠实验小学的袁伟老师在陶县第二实验小学支教,课前她总是认真备课,精心准备课件,孩子们都喜欢上她的课,她团结同事,用心教学,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好评。

  对于本次的线下、线上助学支教活动,老师们都有很多感悟和收获,助学支教不只是传递知识和经验,也是收获成长,一起进步的过程。

图文丨苗引霞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郭素琴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