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相遇云端 教研同行------明珠实验小学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义务教育阶段全学科线上云教研活动
次 

  为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全面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明珠实验小学按照区教研室的通知要求,及时安排部署,保证全员参与,于5月9日至5月16日组织教师参加为期8天的义务教育小学阶段全学科线上云教研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人民教育出版社组织开展,以“相遇云端,教研同行”为主题,覆盖小学阶段8个学科,云聚了课标组专家、教材编者、优秀教师等教育大咖,聚焦需求,内容生动。教师们分外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踊跃,纷纷按照学科时间安排扫码注册,参与教研,并认真聆听记录,积极在线研讨。专家们的精彩讲座为教学给出了新的教育理念和有价值的指导建议、方法,令教师们受益匪浅!

  特殊时期的培训,改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教师们对学习的追求,对学生的负责。今后,明珠的教师们将以此次线上云教研活动为契机,潜心教研、沥心笃教,一起迎接明珠更美好的明天。

文字│郭秋玲

图片│教务处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