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阅读文会
【魅力明珠】潜心习字展风采 动态检测提质量------明珠实验小学开展规范汉字书写达标活动
次 

  汉字魅力非凡,一横一竖,教人堂堂正正;一撇一捺,传承高尚品格。为动态检测学生居家书写情况,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写字习惯,提高规范汉字书写水平,5月16日,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规范汉字书写达标活动。

  本次活动对四年级学生进行了抽测,教务处对这次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语文教师将学生居家书写作品和书写姿势照片上传,教务处统一批阅,表彰优秀,以激励全体。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习字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好的事情,也不是光靠课堂上指导几分钟就能解决的问题,这是一项长期的工程,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养成良好的写字习惯,才能把中华古老的方块字写得工整、规范、整洁。

文字丨孙燕

图片丨四年级教研组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