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阅读文会
【魅力明珠】品书香 润心灵------明珠实验小学 “阅见书美”读书打卡活动
次 

  识遍天下字,读尽人间书。明珠实验小学的自世界读书日开始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参加阅读打卡活动,从4月20日至5月10日,总学习时长21天,每天有效阅读至少半小时。

  本次读书活动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教师想方设法挤出时间甚至是休息时间,认真并积极的做好组织、宣传、发动工作,在阅读的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学生们在教师的带领下也是积极参与,坚持阅读打卡活动,通过简单的打卡方式记录每天的阅读瞬间,帮助学生养成阅读的习惯!

  书是灯,读书照亮了前面的路;书是桥,读书接通了彼此的岸;书是帆,读书推动了人生的船。读书是一门人生的艺术,因为读书,人生才更精彩!

图片丨全体教师   学生

文字丨张红娟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  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