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成功着陆!欢迎英雄回家!------明珠实验小学组织观看“神舟十三号返回地球”实况直播
次 

  告别了工作生活183天的中国空间站,神舟十三号3名航天员终于回家了。4月16日上午,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搭载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安全返回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东风着陆场。至此,中国空间站关键技术验证阶段收官之战取得圆满成功。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师生观看了“神舟十三号返回地球”实况直播,感受航天的力量。

  11时05分,神舟十三号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全部安全顺利出舱。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这堂“太空课”,对学生们来说是一次精彩有趣的科学课,在他们心中埋下热爱科学的种子,让学生萌生了对探索太空的向往,更充满对航天员由衷的羡慕和敬佩。航天梦连着中国梦,师生们感触极深,在感叹宇宙奥秘同时,更为国家的强大而感到自豪!

图片:办公室整理

文字:李小坤

编辑:李小坤

审核:张领海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