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魅力明珠】同读专业书 居家共进步------明珠实验小学教师居家读书活动
次 

  书不可一日不读,沉浸于一本好书带来的愉悦可以有效对抗焦虑,抚慰心心灵。阅读,不仅能够科学地审视自己的教育行为,同时让我们更真实地走进孩子的世界;阅读,不仅能够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同时也是疫情期间最好的自我提升方式。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明珠实验小学的教师们在家里开展了提升自我、丰富内心的阅读专业书活动,享受不一样的美好时光。

  老师们坚持翻书必动笔的方式,采取书籍阅读或网络阅读的方式,选择书房、阳台等安静的环境,从阅读内容及阅读心得两方面进行学习、记录、思考。在读书记录中,不断汲取能量,充盈内心,不断挖掘书中的教育观点。下面,我们一同走进充满书香气息的现场吧。

  让书籍陪伴我们,在无声的课堂上,文字依然可以打开心扉,冲破时间与空间的阻隔;让书籍陪伴我们,虽然不能与孩子见面,可是你们的音容笑貌仿佛跃然于纸上,再次看到你们可爱的容颜,让书籍陪伴我们,中华民族坚强团结的品质就在字里行间;让书籍陪伴我们,华夏民族的铮铮铁骨,无坚不摧的意志,战胜任何困难!

图片丨各教研组

文字丨张红娟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  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