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安全
【魅力明珠】排查隐患 平安过节------明珠实验小学清明节假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次 

  

  在清明节假期来临之际,为确保我校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3月29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安全处对校园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

  学校安全处利用校园广播系统进行清明节安全讲话,向学生宣传防火知识,开展防溺水、预防传染病教育,“两点一线”工作,强调节假日期间,师生严格实行居家管理,做到不外出、不离邯、不聚集、不与健康不明人员接触,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做好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个人防护;家长不带孩子去公园、商超、影剧院等人群密集场所。随后,各班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发动学生进行安全签名。同时,安全处要求各班充分利用班级微信群进行家校互联,开展安全再教育、再告知。

  此次假前安全教育及隐患大排查,对校园安全和师生安全筑牢屏障。

文字丨焦鹏鹏

图片丨梁栋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刘树昕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