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安全
【魅力明珠】反恐维稳 确保安全------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次 

  

  为了让全体师生进一步掌握反恐防暴应急自救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方法,提高师生在反恐防暴应急处置中的合作意识和应变处置能力,保证全体师生生命安全,4月2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一名‘暴徒’手持木棍在放学时欲对学生实施伤害,面对紧急情况,学校第一时间组织保安和值班教师使用盾牌、钢叉等防暴器械,合力将‘暴徒’制服,完整地模拟和演练了整个预设流程,达到了演练目的和效果。

  

  通过本次演练,全面提升和增强了全体师生、保安员的安全意识和防恐防暴意识,再次提高了师生们在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为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建立了一堵安全保护墙。

文字丨苗改艳 

图片丨梁栋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刘树昕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