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阅读文会
【魅力明珠】书香满校 阅读悦心------明珠实验小学读书工作推进会
次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好书,似导师,循循善诱;好书,如朋友,心心相印。读书,让人积累语言,丰富知识,陶冶情操,受益终生。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激发学生读书热情,增长知识,营造清风缕缕的书香氛围。我校开展了以“书香满校  阅读悦心”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双减政策、五项管理的落实,给学生留下了更多自由支配的时间,为了孩子们的成长,学校每个教研组都以课本为依托,科学规划,精心挑选课外读物,扎实稳步推进整本书的阅读,丰富充实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一年级教研组《西游记》《我爸爸是军人》《第191号的发现》

  二年级教研组《神笔马良》《七色花》《愿望的实现》

  三年级教研组《中国古代寓言故事》《伊索寓言》《克雷洛夫寓言》《昆虫记》

  四年级教研组《十万个为什么》《昆虫记》《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希腊神话故事》

  整本书阅读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个学生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真正感受到读书的乐趣,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真正让学生获得知识,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图文丨张红娟

编辑丨 纪亚东

审核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