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阅读文会
【魅力明珠】不负春日好时光 书法作品促成长------明珠实验小学优秀书法作品展
次 

  伴着春的温暖,新的学期开始了,同学们已经信心满满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回顾寒假期间,明珠学子们依旧保持着良好的书写习惯,认真细致地完成了寒假书法练字实践活动,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他们的成果吧。

  一幅幅作品字迹工整规范,页面干净,一张张赏心悦目的作品背后凝结了同学们假期里勤学苦练的书写精神,学生体验到了成功的愉悦和幸福。展出现场,吸引了大批学生驻足观看,赏心悦目之余,同学们也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努力,争取写好每一个汉字。

  本次优秀书法展,既展示了同学们的书写风采,又强化了同学们规范书写的习惯,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书法文化的浓厚兴趣。学校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双减”,以书法为活动抓手,丰富学生的课后服务活动内容,丰盈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文字丨孙燕

图片丨教务处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