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德育专栏
【魅力明珠】队列队形展精神 飒爽英姿亮风采------明珠实验小学队列队形展演活动
次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养成教育,展示学生风采风貌,提高队列队形的要求及标准,展示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各班同学集体主义精神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开学第一周,明珠实验小学利用体育课进行了队列队形训练。3月4日下午,评选出的优胜班级在操场举行了展演活动。

  让我们一睹同学们的风采吧!

  通过这次活动,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磨练了意志!不仅提高了学生的队列整体动作质量,还塑造了学生的外在气质和内在作风,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集体主义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学生的正能量。我校将继续加强养成教育,形成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文字丨郭竞

图片丨程奇敏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郭素琴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