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德育专栏
【魅力明珠】“红领巾”凝心聚力向未来------明珠实验小学新学期少先队干部工作会议
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少先队建设,更好推动少先队工作顺利开展,培养少先队干部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队干部工作能力。3月3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少先队干部工作会议。

  会议上,少先队辅导员刘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少先队干部在学校的常规工作上发挥的作用。

  接着,刘老师从纪律、行为习惯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对红领巾值周岗分工进行了统一的布署,让值周队员明确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岗位及职责,要求值周干部公正、公开、公平地做好学校的少先队员文明行为等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所有的少先队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是身负重任的大队部干部。队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做好自己的同时,一定会监督好少先队员们的行为习惯、文明礼仪,一定要有责任心,全心全意地为少先队员服务。

  虎虎生威向未来,明珠实验小学少先队干部以及全体少先队员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崭新的姿态、蓬勃的生机站上新的起点,在新学期争取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文字丨刘云华

图片丨李慧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郭素琴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