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阅读文会
【魅力明珠】美在笔下 喜迎新春------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学生假期练字活动
次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新年到来之际,为了检验学生整体的书写质量,让学生练就一手好字受益终身,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学生假期练字活动。

  对于每一个孩子来说,这个寒假不寻常,除了享受假期生活的快乐,感受浓浓的亲情外,还不忘练字,每天及时上传练字图片,让我们每天都能欣赏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这份视觉大餐,每天都可以看到孩子们的努力和进步。

  “用笔在心,心正则笔正,笔正乃可法矣,”在同学们的认真书写下,一个个规范的笔画,一个个美观的汉字,从笔尖流淌出来,虽是严冬,笔底亦生春。

  要写一手好字,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要持之以恒,就能书汉字之韵,显经典之美。愿明珠学子在“双减”政策中全面发展,写规范字,做文明人,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灵动一笔一画,书写精彩未来。

图文丨孙燕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