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安全
【魅力明珠】除隐患、保平安、护航冬奥 ------明珠实验小学传达区教体局消防安全专项会议精神并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活动
次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召开在即,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传达上级领导安全会议精神,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明珠实验小学于2022年1月25日上午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项会议,并开展了消防隐患大排查活动。

  首先,迅速传达局“除隐患保安全护航冬奥消防安全专项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落到实处。随后,校长张领海带队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排查,包括消防通道、应急照明灯、电器线路等,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整改做了详细的记录。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的开展,梳理了我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排查了校园存在的消防隐患,为学校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文字丨苗改艳

图片丨梁栋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刘树昕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