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德育专栏
【魅力明珠】立足教育信息素养 助推师生专业成长------明珠实验小学师生寒假线上培训
次 

  风寒雨冻天地茫,一剪寒梅暗来香。1月19日、20日,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2022年度河北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的通知》(冀教电函[2021]8号),为提高活动开展实效,经明珠实验小学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安排师生共同开展线上培训。

  冬天的风冷,可它坚强了我们的筋骨;冬天的风烈,可它锤炼了我们的意志;冬天的风硬,可它能使弱者变强,强者更强。1月19日一早,明珠实验小学师生们满怀激情,早早的坐在电脑或者手机旁,开始为期两天的培训。

  这次培训内容涵盖面广,包括3D创意设计、人工智能优创、KOOV机器人竞赛、GAR火星移民等等项目的规则讲解,此次线上培训让师生们更近距离的对信息素养有了更加亲密的接触,相信在2022年明珠实验小学的学子们会在这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果。

图文丨张红娟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 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