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魅力明珠】作业设计共研讨 教研培训促成长------明珠实验小学教师参加区教研室开展的实践性作业培训研讨活动
次 

  寒冬之际沐春风,教研浓浓促成长。为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帮助教师把握作业设计的要点,提升“双减”政策下教师作业设计的实践能力,2022年1月14日,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区教研室开展的“阅读专业书,精备学科课,原创优质作业”活动启动仪式暨实践性作业培训研讨。

  学校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转发教研群,并督促教师严格按照时间和要求参加培训活动。本次活动是利用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各学科教师按照通知培训时间提前扫二维码进入相应的学科学段积极参加研讨培训。培训过程中,老师们专心听讲,观看讲座,并认真做好培训笔记。用心聆听和思考,用笔记录和学习,汲取专家们的精神,丰实自身的专业素养。

  为耕种者育土,为行远者铺路。通过培训,使老师们直观地感受到了“双减”背景下作业设计的理念和维度的变化,以及作业设计的形式之多、综合性之强、实践程度之深,老师们也更加坚定地表示要在作业设计中运用匠心精心设计。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明珠全体教师会继续在教育教学的路途中勤于笃行、臻于至善。

  文字│郭秋玲

  图片│各教研组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