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安全
【魅力明珠】防范胜于救灾 排查事故隐患------ 明珠实验小学进行电子设备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行动
次 

  

  为了有效地防范和坚决遏制电子设备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假期的安全,1月11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进行了亮化灯带、电子屏、电子宣传灯箱、学校电子标牌专项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当日上午学校安排专业人员对全校的亮化灯带、电子屏、电子宣传灯箱、电子学校标牌进行隐患排查整改。对在这次用电安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整改落实,确保学校用电安全。

  

  

  

  检查中未发现安全隐患,电子设备完好无损,有定期维护,各个线路线头保护措施完好无损,学校在不上课期间电源都有切断,不存在违规乱拉线路、违规使用电器的现象。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安全检查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针对本次检查出的问题,学校必将及时整改完善,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建立安全和谐的校园。

图片丨梁栋

文字丨焦鹏鹏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刘树昕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