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阅读文会
【魅力明珠】绘本有约 阅见未来----明珠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绘本阅读
次 

  阅读是一段浪漫的旅程、是一段蜕变的旅程、是一段向往的旅程。为了激发一年级小学生的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让阅读的理念走进孩子们的心灵,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一年级语文教组老师精心选择并设计开展了"绘本有约 阅见未来"的绘本阅读活动。

  一年级的老师们从精选的绘本入手,结合一年级儿童成长的年龄特点,深入浅出的选用讲读法、讨论法等不同的阅读教学方法,营造了浓浓的阅读氛围,设计了丰富多样的活动,以达到让孩子们在浓浓的书香氛围中体验阅读的快乐,体会绘本故事中蕴含的道理。

  瞧,图文并茂的绘本,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同学们把自己喜欢的绘本分享给家长,多么温馨啊!

  把带给自己智慧与感悟的绘本介绍给其他的同学们,大家来交换读一读吧!

  绘本阅读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词汇量,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培养了良好的阅读兴趣。在阅读这段旅程中同学们已经扬帆,正在启航!

  图片│一年级教研组

  文字│张红娟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