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阅读文会
【魅力明珠】书香润德 阅伴万家----明珠实验小学四年级学生亲子阅读
次 

  

  亲子阅读是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分享多种形式的阅读过程,是家庭教育的有效方式,是培养亲子关系的重要途径。明珠实验小学于2021年11月发起亲子阅读的倡议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四年级的老师们精心设计本次的亲子阅读活动,先让学生进行好书推荐活动,制作好书推介卡,老师要求学生写上要推荐书目的名称、作者的简介或者书的简介、推荐的理由及相关资料,你瞧,一张张内容与形式相结合、精美的读书卡在同学们一双双巧手中诞生了,那刚劲端庄的方块字也跃然眼前。可见,孩子们是多么认真!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能使学生和家长一起分享阅读的乐趣,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校园特色文化的形成,对引导学生博览群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爱读书、读好书成为我们明珠实验小学小学校园里最美丽的风景线。

图片 │杨  玲

文字 │张红娟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