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骨干教师展风采 师范引领促成长(十七)------以爱为桥 倾心教育 区级骨干教师 赵艳花
次 

  赵艳花,女,本科学历,中小学一级教师,现任于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担任六年级数学兼班主任和数学教研组长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她一直扎根于教学一线,求真务实,勇于奉献,勤奋踏实,曾获得“邯郸市优秀教师”、“邯郸市师德标兵”、“邯山区教学标兵”、“邯山区教育先进工作者”、“邯山区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教师之所以有魅力,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教师是“善与爱”的代表。她就是一位具有魅力的老师,她崇尚爱的教育,以理解之心、平等之心、宽容之心和奉献之心,对待每一个学生,在她心里没有好生与差生之分,只有一群活泼可爱的且日益进步的小天使。

  三尺讲台,粉末耕耘。教学工作中她刻苦钻研业务,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习习惯,鼓励学生主动学习,在自学自悟中建立自我学习的方法,构成了她独特的教学风格。她的课堂活跃且有序,很好地解放了学生的头脑、双手、眼睛、嘴巴和时间,做到了以学生为主体,在探索中学习,在参与中发展。“让每个学生每天都可以有收获”是她的教学追求。

  她凭着对教育事业执着的追求和强烈的责任感,甘愿当园丁,用爱心和汗水培育桃李芬芳,在三尺讲台上书写她的完美人生。

图文丨办公室整理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张领海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