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骨干教师展风采 示范引领促成长(十一)爱岗敬业呕心化春雨 区级骨干教师 孙燕
次 

  孙燕,明珠实验小学教师,本科学历,中小学一级教师。2003年参加工作,主要负责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担任四年级语文教师兼班主任。曾获得“邯山区骨干教师”、“邯山区优秀教师”。

  从教以来她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在工作中她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严格服从学校安排,团结同志,关心学生,工作勤奋,严于律己,受到学生的喜爱,家长的尊重,领导的信任。教学中,她基本功扎实,工作认真负责,善于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融洽的课堂氛围,促使学生进步,教学成绩显著。

  她喜欢语文,特别注重充分利用中国经典文学去引导学生,熏陶他们,让学生耳濡目染,体会语文的魅力与诗意。通过“经典诵读”“好书推荐”等活动,让学生对书产生好奇心,并爱上读书。

  在语言文字工作中,她积极推进语言文字工作,开展各类活动,暑假放假不停学,开展教师书写练习活动,组织语文教师录制微课对学生书写进行指导,推普周组织各班级举行书写、诵读活动,开展教师和学生硬笔书写比赛,使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顺利开展。

  身为骨干教师中的一员,她将继续加倍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无愧于骨干教师这个光荣的称号。

图文丨办公室整理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张领海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