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魅力明珠】发扬螺丝钉精神 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明珠实验小学举行“邯山区骨干教师”授奖仪式
次 

  冬日暖阳高照,明珠风景独好。12月13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在多媒体举行“邯山区骨干教师”授奖仪式。

  仪式的第一项是副校长李倩宣布获得“邯山区骨干教师”的名单。能够获得骨干教师称号,是一份荣誉,是对老师们兢兢业业工作的一份肯定,但同时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这份责任激励着老师们再接再厉,成就自我,发展学校。 

  仪式的第二项是骨干教师代表张红娟老师发言。张老师首先感谢学校为骨干教师的成长提供了一片沃土,感谢领导对培养骨干教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今后,骨干教师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教师的信任和期望,在工作中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尽更多力,添更多彩,共创教育事业美好未来。

  仪式的第三项是授奖。由校长张领海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得“邯山区骨干教师”荣誉称号的教师授奖。他们都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促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引领学校青年教师再获新成长。

  仪式的第四项是副校长李倩讲话。李倩校长从师德、业务、青年教师培养、学校发展等方面对骨干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鼓励所有教师要拥有充满热度的情怀,争创更有高度的专业,产生更有广度的影响力。

  最后,在校长张领海带领下,明珠全体教师重温了邯山教师誓词,骨干教师授奖仪式在激情昂扬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明珠实验小学骨干教师以及学校力求上进的每一位教师都能够在专业成长之路上敢梦敢闯,互学互助,共同成长,创造明珠的辉煌!

 

文字│郭秋玲

图片│牛文志 李燕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