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宣讲中央全会精神 奋力争先冲刺全年------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圆满完成2021年全年任务目标,12月13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宣讲中央全会精神 奋力争先冲刺全年”为主题的“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校长张领海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校长张领海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在实际工作中活学活用,紧紧围绕“活力新城、幸福邯山”,创新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奋力争先,对照计划,要高质量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明年任务目标,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文丨牛文志

编辑丨纪亚东

审核丨张领海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