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丰富阵地教育 植根红色基因------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课堂活动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7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利用班队会时间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本次宣讲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党的号召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宣讲课中,宣讲教师与学生频频互动,或指名提问,或庄严诵读,或结合具体事例精彩描述,把“党的奋斗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娓娓道来,促进红色基因和红色血脉融合于课堂教学,丰富班级学习阵地的内容和形式。

  青少年是国之栋梁,是民族发展的希望。通过此次宣讲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总结,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同学们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图文丨牛文志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张领海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