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思想共识——明珠实验小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次 

  12月5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邀请河北省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邯山区委理论宣讲员薛丽萍到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薛老师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题,用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故事,以及19623451013这一数字密码,深刻阐述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两个决议,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经验等。

  共识在宣讲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听了薛老师的宣讲,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宣传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修养,提升素质,坚持教育初心,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李建强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到实处。

图文丨牛文志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张领海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