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课后服务暖人心 指导检查促提升------明珠实验小学迎接区教体局检查指导课后服务工作
次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课后服务管理,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11月25日下午,教体局教育科祝薇薇、李沫一行2人到明珠实验小学检查指导课后服务工作。

  检查中,副校长李倩对学校“课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祝薇薇和李沫老师认真查阅了学校开展课后服务工作的档案资料,重点查阅了校内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课程开设情况、安全管理情况等内容,并在副校长李倩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课后服务的开展情况,同时也对教师、家长和学生进行了调研。最后,祝薇薇和李沫老师对学校的课后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明珠实验小学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将课后服务工作落实、落细,力争向家长、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图│郭秋玲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