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五项管理”严落实 督导“双减”促提升------明珠实验小学迎接督导检查
次 

  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切实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全面推进素质教育11月22日上午,教体局督学聂征来到明珠实验小学就“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中,督学聂征首先听取了副校长李倩关于学校“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的汇报,并详细查看了相关的档案材料。随后,在副校长李倩的陪同下,督学聂征在校园内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走进了四年级5班,查看了班级图书角,对学生进行了询问访谈。最后,督学聂征对我校“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的落实给予了好评,同时也提出了相关指导建议。

  好风凭借力,督导促前行。通过本次督查指导,更加明确了学校的工作方向。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完善“五项管理”、“双减”常态化工作机制,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努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使明珠的明天更加美好。

图片│关昊辰

文字│郭秋玲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