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教学视导促提升 落实“双减”更提质------区教研室专家莅临明珠实验小学指导工作
次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抓“双减”促提升,帮助学校查找潜在问题,11月2日上午,区教研室主任徐俊娥,副主任李海娟,数学教研员代子娟一行三人来到明珠实验小学指导工作。

  在副校长李倩的陪同下,徐主任、李副主任和代老师深入课堂,走进了四年级7班和二年级4班听取了王梅老师和苗改艳老师的新授课,从教学课题各环节看教师的状态与专业素养,从课堂学习过程中看学生的学习状态与效果。并对学校“双减”工作档案材料和学生作业布置类型、数量、次数、学生订正以及特色作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查阅,结合课堂点评,把脉问诊,高位引领、科学指导,重点对“双减”政策下学生作业的布置提出了宝贵建议,为学校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明珠将借此次指导工作的东风,乘风破浪,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优化课堂教学,让“双减”工作掷地有声,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力争以新风貌谱写发展新篇章。

文字 │郭秋玲

图片 │教务处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