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喜报频传 硕果累累------明珠实验小学教师在2020年河北省小学教师课堂能力提升培训中取得佳绩
次 

  

  在“2020年河北省小学教师课堂能力培训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试点项目”中,明珠实验小学作为培训的试点校,全体教师积极参与,通过专家讲座、名师示范、听课研课和参与式培训,收获满满,喜获佳绩。其中牛晓坤、刘雪芬、杨玲、程奇敏、郭雪梅、郭竞、闫晓燕、李雪芬、张红敏、张海苏十位教师被评为优秀参训教师。

  牛晓坤老师的教学应用案例《美丽的操场》,在2020年河北省小学教师课堂能力提升项目教学应用成果展示活动中,被评为教学应用优秀成果二等奖。

  纪亚东老师的教学应用案例《一件衣服的“碳排放”之旅》,在2020年河北省小学教师课堂能力提升项目教学应用成果展示活动中,被评为教学应用优秀成果二等奖。

  赵雪芬老师的教学应用案例《我为万亩桃园代言》,在2020年河北省小学教师课堂能力提升项目教学应用成果展示活动中,被评为教学应用优秀成果二等奖。

  张海苏老师的教学应用案例《带着Santa过春节》,在2020年河北省小学教师课堂能力提升项目教学应用成果展示活动中,被评为教学应用优秀成果二等奖。

  张利芳老师的教学应用案例《畅游邯郸,领略千年古都之美》,在2020年河北省小学教师课堂能力提升项目教学应用成果展示活动中,被评为教学应用优秀成果二等奖。

  谢培老师的教学应用案例《对话“英雄”》,在2020年河北省小学教师课堂能力提升项目教学应用成果展示活动中,被评为教学应用优秀成果三等奖。

  刘雪芬老师的教学应用案例《我眼中的四季》,在2020年河北省小学教师课堂能力提升项目教学应用成果展示活动中,被评为教学应用优秀成果三等奖。

  程奇敏老师的教学应用案例《走进窗文化》,在2020年河北省小学教师课堂能力提升项目教学应用成果展示活动中,被评为教学应用优秀成果三等奖。

  郭雪梅老师的教学应用案例《历史人物穿越秀》,在2020年河北省小学教师课堂能力提升项目教学应用成果展示活动中,被评为教学应用优秀成果三等奖。

  白利敏老师的教学应用案例《贺卡DIY》,在2020年河北省小学教师课堂能力提升项目教学应用成果展示活动中,被评为教学应用优秀成果三等奖。

  李敏老师的教学应用案例《新房初装修》,在2020年河北省小学教师课堂能力提升项目教学应用成果展示活动中,被评为教学应用优秀成果三等奖。

  李晓霞老师的教学应用案例《我是最佳好书推销员》,在2020年河北省小学教师课堂能力提升项目教学应用成果展示活动中,被评为教学应用优秀成果三等奖。

  一朵忽先变,百花皆后香。随着明珠实验小学的不断发展,相信明珠的教师在智能时代跟上教育信息化发展步伐,提升课堂能力,共同迈向教育信息化2.0。

文图│郭秋玲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