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巧手展创意 慧心促教学------明珠实验小学玩教具展评
次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积极贯彻落实《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2021年优秀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10月25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举行了自制教具评比活动。

  语文组和英语组的教具制作精巧,紧密结合课本;数学组和科学组的教具操作性强,可有效调动学生积极性;美术组的作品色彩艳丽,造型别致,为课堂教学提供了很好的范本。

  副校长李倩带领评委组成员,认真观看了教师们的展示,并对于作品进行了客观的评价。

  自制教具的过程是教师深入研究教材,提升创新实践能力的一个过程,对于解决教学中的重难点,帮助学生了解科学过程,探究科学方法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图文丨张红娟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   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