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魅力明珠】口算小竞技 看看谁最棒------明珠实验小学举行二年级口算比赛活动
次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口算能力,提高学生思维的灵活性与敏捷性,让学生学会“正确、迅速、合理、灵活”地计算。10月15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二年级口算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活动是以笔试形式进行,由教务处从二年级每班选出10名学生参加比赛。随着铃声的响起,比赛准时开始。同学们专心致志,快速作答。很多同学不仅速度快,而且坐姿正确,执笔标准。比赛过程中,大家积极思考,细心检查,现场竞争氛围浓郁。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同学们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拿到奖状时都流露出收获的喜悦。

  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今后学校将继续把此项活动常规化、系列化,给学生多搭建展现的平台,锻炼学生的口算能力,提升学生数学素养,为提高数学教学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图丨郭秋玲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