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责任督学进校园 督导检查促提升------教体局督学深入学校开展“五项管理”“课后服务”专项督导检查
次 

  为进一步推进“五项管理”“课后服务”工作要求的落地落实,10月13日上午,教体局责任督学聂征来到明珠实验小学,就“五项管理”“课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学聂征首先听取了学校对“五项管理”“课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按照要求认真仔细地查阅了学校相关工作档案资料。随后又通过实地查看、调查问卷、访谈等形式,重点了解学校关于手机、作业、睡眠、体质和读物“五项管理”和“课后服务”开展指导情况。最后,督学聂征对学校“五项管理”和“课后服务”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专项督导,进一步规范了学校“五项管理”和“课后服务”工作管理,对完善和改进各项工作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落实好“五项管理”和“课后服务”工作,保障学生健康成长和快乐学习,促使明珠的教育教学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图│郭秋玲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