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加强网络安全 共建幸福邯山------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次 

  10月13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加强网络安全、共建幸福邯山”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部分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领海主持。

  支部书记张领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网络安全法(摘选)》等内容。他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作为党员,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文明上网,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作为教师,我们要把网络安全渗透在教育教学当中,让学生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自觉抵制各种网络诱惑,更好的利用网络学习。

  随后支部副书记李建强带领部分党员到校门口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单,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防范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同时,各班也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班队会。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校园氛围,让“加强网络安全,共建幸福邯山”的理念深入人心。

 

图文丨牛文志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建强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