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魅力明珠】海量听课促成长------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听评课活动
次 

  课堂是学校教育的主阵地,是教师成长的舞台,为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取长补短,共同提升,9月13日-9月26日,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听评课活动。

  在教务处的组织安排下,副校长李倩带领教务处人员和教研组教师,深入一线,走进课堂,聆听教学心声。课前,每位授课教师都深钻教材,精心备课,制作精美实用的课件;课上,教师采用多种教学方法进行教学,每个环节过渡自然,并以学生为主体,启发引导,探究新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课后,听课教师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反馈,研讨教学方法,交流教学心得,并指出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

  节节堂堂“课”相似,堂堂节节“学”不同。通过这次听评课活动,使教师们分享、学习了彼此的教学经验和方法,同行互助,相互切磋,共同提升,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从而更好地服务学生!

 

文图│郭秋玲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