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智慧校园 点亮明珠------明珠实验小学开展智慧课堂培训活动
次 

  为进一步推动智慧校园建设和应用,辅助教师精准教学、帮助学生减负增效,全面提高学校的信息化教学水平。9月16—17日,明珠实验小学举办了智慧课堂教学培训会。

  会上,培训人员向教师们详细讲解了智慧课堂软件的使用、教师与学生互动的方法、智慧课堂与各学科的深度融合,并演示了备课、课堂互动、电子白板、录播、师生互动、作业提交等各项功能,让参加培训的教师现场体验了智慧课堂的各种功能和信息化给教育带来的优良效益。会后,教师们与培训人员就软件使用中的疑问进行了交流,让老师对智慧课堂的操作技能和使用技巧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为后期智慧课堂、精准教学打下了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使用信息化平台优化课堂教学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有效推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高学校的信息化教学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文字│郭秋玲

图片│刘雪芬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