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爱牙日”口腔健康教育
次 

  

  在9.20“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为了提升学生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培养他们从小养成爱牙护牙的好习惯,明珠实验小学邀请了专业牙医为学生讲解护牙知识。老师声情并茂地为学生讲解了牙齿保健知识,从牙齿的结构、作用,影响牙齿健康的因素、正确的刷牙方法、牙刷牙膏的选择等方面,给学生深度解析了牙齿的“小秘密”。   

  为了让学生更加清楚明了地学会正确刷牙的步骤,老师借助牙齿模型现场给学生示范正确的刷牙方法。学生在寓教于乐的实践中,学会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学到了许多口腔健康知识,同时意识到了口腔卫生保健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学生树立了保护牙齿的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文字丨张敏

图片丨赵晨旭

编辑丨李小坤

审核丨袁茶霞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