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魅力明珠】学党史 跟党走 学榜样 塑师德------明珠实验小学师德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二)
次 

  9月14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继续深入推进“师德教育活动周”的开展,举办了两场学习教育报告会。

  首先,由学校主管政教的副校长郭素琴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她运用多媒体视听技术,通过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诠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

  第二场报告会由获得邯郸市教育局师德楷模荣誉称号的学校教师岳霞做了《用心灵赢得心灵,用爱心换取爱心》报告,她用多年的教学和管理经验,结合自身事例和教学故事讲述了她如何以持之以恒的耐心、无微不至的关心换得学生的心灵,赢得家长的信任与尊敬。

  全体与会教师对两位报告人精彩讲述报以热烈的掌声,深感身为中国人而骄傲,深感为中国人民教师而自豪。表达学党史、跟党走、学榜样、塑师德的决心。

 

图文丨张连芳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建强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