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阅读文会
【魅力明珠】书香校园 书写人生------明珠实验小学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师书写活动
次 

  开学初,为打造书香校园,增强人文自信,提高教师的书写水平,明珠实验小学于8月30日进行了教师书写活动。中国有句古话“人能写字,字能见人”,写字是每个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每位教师在假期中也不忘坚持练字,通过本学期的第一次写字活动检验自己的练习成效,互相学习。

  在书写过程中老师们坐姿端正,全神贯注,有经验的老师充分展现自己漂亮的书法功底,青年教师也在不断打磨、不断进步。教师们起笔似苍遒,行笔如流水,收笔如云烟。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经过一个假期的练字,老师们坚持不懈,汲取精华,书写也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提高。

  一幅幅赏心悦目的硬笔作品不仅展示着老师们深厚的书写功底,更有着对生活、对事业的热爱。

  本次活动以后还将继续进行下去,老师们互相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尽其所能地展现自身硬笔书法的才能,充分展示了明珠实验小学教师扎实的书写功底,更为新学期教育教学打下良好基础。

 

文字丨孙燕

图片丨吝云飞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