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严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致家长一封信
次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为严格执行区教体局《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遏制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维护教师良好形象,明珠实验小学开展治理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动。

  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组织、推荐、诱导甚至逼迫学生参加有偿补课;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课上不讲、课下讲和课上少讲、课下补等行为。

  我校将开展明察暗访,出重拳、零容忍,做到有报必查,查必有果,绝不姑息。对于参与或组织有偿补课的中小学在职教师一经查实,将按照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视情节给予警告、记过、降低岗位职务等级、开除或者解除聘用合同等处分。同时取消其相应的荣誉称号。

  明珠实验小学有偿补课举报电话:17732032536

  举报信箱:mingzhubangongshi@163.com

  全体教师要认真履行拒绝有偿补课的承诺,不到校外培训机构参加有偿补课,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自觉接受家长及社会的监督。

  衷心希望得到广大家长朋友们的大力支持!

  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

  2021年8月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