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明珠实验小学召开“勇挑重担、敢于胜利、令行禁止”大讨论动员会
次 

  

  8月20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召开“勇挑重担、敢于胜利、令行禁止”大讨论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张领海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校长传达了区教体局大讨论动员会精神,领学了《关于在全系统开展 “勇挑重担、敢于胜利、令行禁止”大讨论活动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局党组书记张涛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认清形势、乘势而上、开创新局。二是勇挑重担、干部带头、全员动员。三是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敢于胜利。四是有令必行、有禁则止、奖罚分明。

  

  张校长指出要通过讨论,让领导干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带头亮明身份,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勇挑重担、敢于胜利、令行禁止,形成头雁效应,乐于奉献,带动全体干部教职工迎难而上,再立新功。同时还就管理人员任课、作风建设及党员作用发挥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按照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保持昂扬奋进的工作姿态,认真开展大讨论活动,制定方案,成立专班,对待此项工作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高效率实施,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凝聚学校正能量,为树立邯山教体品牌形象贡献力量。

 

文字 | 郝淑敏

图片 | 牛文志

编辑 | 郝淑敏

审发 | 张领海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