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 一线建功立业------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次 

  8月13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一线建功立业”为主题的“13号之声”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领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李建强带领大家学习了区委《“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一线建功立业”活动的通知》,并传达了区党代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张领海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区委文件精神要领,围绕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山”目标,结合教体局和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对照自身岗位职责,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明确各项目标举措,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和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党支部书记张领海强调党员教师要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探索工作思路和方法,带头干、加油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振精神、奋力争先,为学校发展增添活力。

文图 | 牛文志

编辑 | 郝淑敏

审核 | 张领海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