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学讲话 忆初心 践承诺——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次 

  

  按照区委安排部署,7月13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以“学讲话、忆初心、践承诺”为主题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副书记李建强主持召开“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

  同时,全体党员教师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为主题的研讨,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工作历程,回忆初心承诺,寻找现实差距。

  通过此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对责任和义务有更深一层理解和认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图片|牛文志

  文字|贺雪梅

  编辑|郝淑敏

  审核|李建强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