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德育专栏
【魅力明珠】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明珠实验小学主题队会活动
次 

  

  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周年华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6月29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举行“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主题队会活动。

  

  

  中队辅导员对多个党史阶段进行详细讲解,准确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激发少先队员的爱国情怀,让少先队员从知党史、感党恩,一颗红心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

  

  

  少先队员们用激昂饱满的精神和暸亮的歌声以及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对党这位伟大母亲的热爱之情,进一步激发少先队员们的爱党爱国主义情感。

  本次主题队会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少先队员懂得珍惜生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让红色基因伴随着少先队员健康快乐的成长,以此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

文图 | 刘云华 李慧

编辑|  赵晨旭

审核| 郭素琴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