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怀揣梦想 携手同行 ——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评议活动
次 

  为全面落实“强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师德师风主题活动,6月22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师德师风评议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调查问卷的形式,由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学生和家长们分别从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学习态度和关爱学生等方面对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评议,学校和家长通过评议活动加强了监督与沟通,充分体现了学生和家长的参与意识。学校把评议表分年级进行了收集和整理,由学校师德师风考核小组汇总家长对教师的评价和建议,并把家长对任课老师的评价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这次评议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强化了日常教育督导,增强了全体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全体教师的职业道德、师德师风是一次大检阅,激励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师德意识、明确责任使命,对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字丨张连芳

图片丨李艳素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王淑叶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