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督查“五项管理” 提升育人质量------明珠实验小学迎接“五项管理”专项督导
次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了解学生在“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五项管理工作方面的具体举措、初步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6月11日下午,区责任督学王娟老师到明珠实验小学就“五项管理”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首先,王娟老师对照“五项管理”督查表,通过查阅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学校“五项管理”工作落实和相关管理措施情况。随后,又走进班级,对学生进行访谈,了解学生的作息时间、作业情况及平时接触电子产品等情况,并对各班图书角进行翻阅核实书籍内容是否适合学生阅读。之后王娟老师又到学校门口,和家长进行交流,询问了解学校对“五项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经过细致的查、看、问,王娟老师对学校推进“五项管理”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

  落实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利国利民和惠民护民政策。明珠实验小学将以“五项管理”为抓手,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优化教学方式,切实减轻学生负担,保障学生睡眠,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快乐成长。

 

文字│郭秋玲

图片│教务处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