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落实“五项管理”规定 提升教育管理水平------明珠实验小学传达落实区教体局“五项管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次 

  为全面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升教育管理水平,6月3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传达落实区教体局“五项管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领导班子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校书记、校长张领海主持。会上,张校长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五项管理”提升教育管理水平的通知》,并就“五项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文件学习,充分认识五项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将“五项管理”落实到日常教学管理中去,实实在在为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三是广泛宣传动员,密切家校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张校长强调,要准确把握“五项管理”核心要义,确保学生身心健康、文化素质、个性特长得到综合协调的发展,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文字丨纪亚东

图片丨牛文志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