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魅力明珠】学科技术相融合 助力课堂提效能------明珠实验小学参加信息技术融合课评比
次 

  5月25日下午,邯山区教体局电教仪器站一行5人,在副站长李凤杰的带领下,到明珠实验小学听评青年教师纪亚东老师的信息技术融合课。

  纪亚东老师执教的是四年级语文课《清平乐•村居》,从学科角度出发,深入钻研教材,找到语文古诗词课与信息技术的融合点,成功使用技术支持课堂教学,突出了重点,突破了难点。整节课,学生兴致盎然,全身心投入到课堂学习当中,极大地提高了学习效率。

  李站长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对于课堂中技术的运用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明珠实验小学会借助本次信息技术融合课的契机,立足课堂,更好地让技术为教学服务,让技术为课堂提能增效!

  文字丨谢培 

  图片丨谢培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