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明目标 共奋进------明珠实验小学期中考试质量检测分析会
次 

  为了如实地评价前半学期教学质量的好坏,查找、发现问题,为改进教学工作提供依据,积累成功经验,促进教学发展,5月12日-13日,明珠实验小学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期中考试质量检测分析会。会议由教务处组织,按学科分年级教研组进行分析交流。

  语文各年级教研组代表教师就期中测试从易错点、重难点进行分析、评价,并结合学生测试情况,在分析中寻找问题根源,总结经验,制定出相应的改进措施。

  数学各教研组在组长的带领下进行了试卷的分析总结,对比班级的差异,探讨学生出错的原因,并对接下来的教学进度做了统一规划,提出相应的措施和建议。

  英语各年级教研组代表教师分别从所教学年级的英语课标对试卷质量进行全面细致分析,交流平时工作中的得失点,找到学生的进步点,并提出了教学中的注意事项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副校长李倩对试卷分析会进行了简短总结,要求每位教师要了解学生的具体情况与状态,找到差距,用对方法,切实提高教学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强调要把每一项教学计划落到实处,把每一项教学工作做到细致。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本次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既是对上半学期学校教学工作的总结,又是对下半学期教学工作的展望。相信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明珠人携手奋进,定会创造出属于明珠自己的飞跃!

  图丨关昊辰        

  文丨郭秋玲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